close



こんにちは 米娜桑 ~

本站的首發就給影響我很深的暗殺教室吧 ฅ'ω'ฅ

殺老師真的是全世界最棒的老師 (泣)

-

時隔五個月又再次看了暗殺教室,也發現到自己跟那時有那麼點不一樣了,哭的點不一樣,也能理解的更清楚。

第一次看的時候我是為了死神的那句「我只是想得到你的認同啊」而哭的稀里嘩啦,我想是因為在成長的過程中,能不能被認同真的會讓人十分在意,很多時候我們只是想要自己在乎的人能夠面帶笑容的鼓勵自己,對於死神的遺憾我心有戚戚焉啊QQ

這裡面有好多好多值得我學習的地方,暗殺教室是E班還有殺老師的牽絆,在這365天裡他們成長,他們用暗殺能力來幫助別人,在這的每個人都是曾被世界拋棄,心理都有著厚重陰影,但因為殺老師無微不至的教育他們不一樣了,他們變得更強 更能奮戰,更能夠珍惜生命的重要。

每個人都有自己的才能,有些人會像死神一樣想得到他人認同而由愛生恨,有些人像渚一樣對自己毫無自信自暴自棄,有些人像業一樣不曾嘗過失敗所以視野狹隘。


我想殺老師教會我們的就是要理解自己的特別 為自己留第二個武器,學著去追趕自己心中理想的人,超越自己不認可的人,即使現實生活中沒有像E班一樣能夠將自己想法發揮的淋漓盡致的地方,但是我想無論你做什麼只要想清楚了殺老師都會對你說句「嗯嗯 很適合你哦」然後給你永遠忘不了的 真摯的微笑。

下一段新的旅程 只要你心意已決,我想花再多時間你也甘願 對吧:-)


能夠成為E班的粉絲真的 真的很幸福,能夠生在平和的國家真的很幸福。

殺老師說過:不論是棲息於泥水,還是棲息於清水,只要不斷向前遊,終會成長於美麗的魚!

希望大家看完暗殺教室也能夠找到勇氣前進,頑張って!


那麼最後

上路之人為啟程之人,用全部生命 吶喊助威。

謝謝你,殺老師

期待再次相遇的那天。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動畫 心得分享 暗殺教室
    全站熱搜

    fearlesstwent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